close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油性

剛開始接觸后的時候還蠻喜歡的 ( 2015年開始用)

他們家的明星產品也都回購2-3次了

(循環密帖 / 重生密帖 / 華炫系列 / 潤清系列 / 重生光澤霜 / 紅山蔘面膜 / 陰陽調和洗面乳 / 洗顏蜜)

可是韓系保養品比較滋潤是事實

我不認為台灣一年四季都適合用后 (至少油皮的我是如此)

我覺得以我的膚況來看只有台灣冬天才適合天天擦后

至於夏天就免了吧 

但是這幾年已經越來越不冷

甚至寒流來也覺得還好

就更加不喜歡后保養品在臉上的潤澤感

從去年開始把庫存用完後就慢慢把他家產品從我的名單出剔除

可能要等我再老一點才會回購了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