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大推特推松山采徳牙科的快手神醫許院長

給他拔了3顆智齒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麻藥退了會有一點點痛是正常 (畢竟嘴巴裡有傷口阿)

但是是吃了止痛藥就完全無感了的那種程度

隔天臉也沒腫沒瘀青甚至拍臉頰也不疼

重點是許醫師打麻藥根本不會痛 !!!!!!!!!!!  不會痛 !!!!!!!!!!!!  不會痛 !!!!!!!!!!!!!!!

而且拔智齒超快速 !!!!!!!!!!!!   超快速 !!!!!!!!!!!!!  超快速 !!!!!!!!!!!!!!!

右下水平只花了大概15分吧 (因為我雞雞歪歪怕麻藥沒發作多等了幾分鐘)

左下智齒大概10分鐘

左上智齒根本不到10分鐘

 

活到33歲第一次拔牙就交給他

而且還是拔除很多牙醫都聞之色變的水平智齒

2/2 拔右下水平智齒

4/3 拔左下智齒 

4/20 拔左上智齒

IMG_2307.jpg

因為我從沒拔過牙 (小時候牙齒都自己掉)

而且超怕拔完水平後的發炎腫脹甚至傷到顏面神經

所以2/2 當天我整個人真的是抖到不能再抖

護士見狀還拿抱枕給我掐

我緊張到抱枕都快被我捏爆了

護士還跟我說 "捏小力點 ...."

當我看到麻藥針筒的時候差點暈過去 

針筒又粗又長很大管

以前看牙的經驗是打麻藥痛到靠杯

所以哀求許醫師先抹麻藥再打麻藥

第一次還沒跟許醫師混熟的時候他很不屑地跟我說"亨. 抹麻藥在表面根本沒用. 因為妳這是要打深層的"

但看到我眼角泛淚他還是幫我抹了 XD

之後開始打麻藥只有感覺到一點點刺刺的 (但不是痛)

幾分鐘後他問我說嘴角有麻麻的嗎

我很認真地捏我的嘴唇說沒有很麻還是有一點感覺

他就幫我又打了另外一種很苦的藥

感覺是麻藥安瓶 (亂講) 因為用了這個之後真的麻超快的

然後就開始拔牙了

中間我唯一有感覺的是鉗子要把牙齒夾出來的時候 

不會痛只是有會感覺許醫師在用力

比較害怕的是會聽到"喀喀"的聲音

很像是把糖果丟到地上踩碎的聲音但是整個過程真的不會痛 (不要怕)

接著就是縫傷口了(一週後拆線)

我要先聲明我有自費2000元塞膠原蛋白

據說是能幫助傷口癒合 & 齒槽骨長好一點 (請自行GOOGLE)

我不是要打廣告

自費這種東西見仁見智

雖然之前有報導說塞這個根本沒屁用完全是騙錢的

但至少我塞了真的平安無事沒腫沒發炎傷口好很快隔天還吃的比我老公多 (郭先生隔天問我說妳昨天真的有拔牙?)

而且後來我去了幾家牙科諮詢矯正

連其他家的醫生看了X光片都說我水平這個洞恢復得很好

所以後來拔另外兩顆智齒我也都自費塞了膠原蛋白

總之我真心覺得許醫師拔智齒又快又穩

後來給他拔第二次的時候有稍微熟一點了

我跟他說我也是要先抹麻藥再打麻藥

他就笑著說"吼抹表面沒用啦 XD"

我回他"拜託你求求你讓我有個心理作用也好 QQ"

拔第三次也是這樣愉快的度過而且想不到拔上面的牙齒更快速更安靜 (幾乎沒用到甚麼機器)

至於一周後的拆線更是不用怕了

會先噴一點藥水消毒傷口附近

然後不到10秒線就拉掉了 (根本沒感覺.....)

我4/20 拔的這顆是約 4/27 拆線

但是這次拆完線之後可能要很久才有機會回去看許醫師了

因為我的矯正是在另一家診所弄

我會想念許醫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拔智齒 水平智齒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