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SKII 鐵粉阿
這是2017年10月周年慶買的

藍色圈起來的就是青春精華露
我有點後悔之前沒有早一點買它
因為去年還有兩罐買一送一的組合超它媽划算
不像這次只能買單品

30ml 價格 4600 
算了管它的既然是鐵粉我照樣狂一波買下去



如果你已經體會過青春露的神奇
馬的那這罐精華露根本是開掛放大絕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可是又不會太水
味道當然是SKII 一貫的酵母味了 
青春露用久了我超愛這味道根本不會臭啊超好聞的 (陶醉中

這罐精華露不會讓你臉上痘痘粉刺立刻變不見
可是它可以讓我隔天的臉蛋油水平衡整天 (我只擦晚上
也就是說我早上只需要簡單的擦化妝水乳液兩步驟然後上妝 (不用擦甚麼妝前屁霜
整天下來膚況都非常穩定 (不爆油不脫妝不脫皮不緊繃

但老實說它才小小一罐 30ML
我沒有每天擦
大概是一周3次而已

可是我真的蠻愛它的
希望可以再有買一送一的組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精華露 SKII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