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SKII 鐵粉

2013年開始使用青春露 (當年28歲)

至今已經使用5年多了

人家說回購三次就是真愛

中間保養品品牌來來去去換過很多種

但是唯一固定班底就是SKII 

每年百貨公司大檔期必定報到捕貨

最早開始用青春露是因為那時候 內分泌失調

下巴長了整片的閉鎖性粉刺跟爛痘
皮膚科也看了

擦藥吃藥雖然有好轉卻也讓下巴皮膚大脫皮

臉上膚色又紅又黑
於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態買了青春露

想看看傳說中的神仙水是否如此神奇
果然一買成主顧

青春露100% 沒有香料

不像其他品牌標榜沒香料

但是外包裝的成分上卻印著 "FRAGRANCE"騙消費者
可能我本身不是過敏膚質我用青春露不會出現過敏紅腫脫皮的現象.
青春露的味道我很喜歡就是發酵的味道

剛開始擦會覺得臭臭的但是到目前使用了好多年我已習慣這味道.
反而覺得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快吸收

通常擦完後大概5分鐘內臉就回復清爽柔嫩的狀態完全不黏膩
它沒有加酒精所以使用上不會有清涼感也不會刺激

重點是持續使用後會發現皮膚變得很滑嫩

有痘疤色素沉澱的地方連續濕敷幾天就會慢慢淡化而且閉鎖性粉刺逐漸變少

只是濕敷要用很多青春露就是了

但真心覺得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青春露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