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ACHI 導入儀目前已經出到 CM-N5000了 

CM-N5000 也是目前最新款,售價約台幣11000
 

我買的型號是CM-N3000,2015年日本購入,當時價格約台幣4500

HITACHI 導入儀不管哪個型號,台灣都沒有引進販售。
要買只能代購或者去日本買。
但是PANASONIC 台灣有賣類似產品,可以買來玩玩喔。

*請注意台灣進口的型號都不是最新的,總是無法同步上市最新型號(嘆)
用PANASONIC舉例,目前台灣販售的是 EH-ST50
但人家日本早就不賣這款了,50已經OUT!!!!!! 
日本新款是 EH-ST65 跟 ST75 (最新是75)

我的 N3000 小白長這樣 (背面上方的圓圈是拿來冰鎮效果的)




使用方法大家去youtube看影片比較清楚,我就不文字敘述了。
會買小白完全是被導出模式吸引。

你覺得自己臉真的洗乾淨?
這張是晚上卸妝跟洗臉之後導出的(化妝綿搭配SKII亮采化妝水)。



早上睡醒只用清水洗臉就足夠?這種鬼話你信?
看看ㄧ早起床臉上有多髒,我家兩週換ㄧ次床套欸。
起床後的臉不用先洗,直接用小白嚕臉(ㄧ樣是搭配亮采化妝水)。


至於導入的部份也很神奇,尤其搭配片狀面膜使用小白,面膜精華全吃進皮膚裡了。
這麼神屌的導入儀,還不買一支來嚕?
 



幹幹幹!!!!!!!!!!!!!!!!!!!!!!!!!!!!! 
我驚呆了靠背!!!!!!!!!!!!!!!!!!

超噁超狂超扯!!!!!!!!!!!!!!!!!!!
買小白這麼久才想到拿來嚕老公的背

ㄧ樣是搭配亮采化妝水
我先用化妝綿擦他背(已經洗完澡了喔)
然後再用小白導出

然後對比圖..................................我發誓他真的有天天洗澡,我倆都有潔癖。
不解釋,我已無言,太他媽震驚了。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是騙人的
隨便嚕都會變髒

結果換我老公嚕我背居然沒東西
害我好失望!!!!!! 馬的!!!!!!!! 
只有微微的黑黑而已(覺得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M-N3000 導出 導入儀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