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回診打了上排左右兩根骨釘

如果你已經面臨過打骨釘這關卡

其實牙科看診甚麼有的沒的已經沒有甚麼大檻能嚇唬你了

在我還沒矯正以前

正確來說應該是在我拖了五年都不敢洗牙那時候

牙齦打骨釘根本連想都不敢想

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但是當我實際遇到後

發現真的沒有那麼可怕

前提是你的醫生打麻醉技術要夠強

如果醫生打麻藥的時候已經令你痛不欲生

那肯定會讓你蒙上一層陰影

還好我的醫生真的無敵神手

竟然可以讓我沒有感覺他"正在"打麻藥

4/23 這天同時也拔除了右下的骨釘

拔掉的地方有個小洞

但不用擔心

這個洞不會痛而且癒合超快

隔天幾乎就消失了

如果問我打骨釘究竟是甚麼感覺

那就是鎖螺絲的感覺

大家都有自組櫃子轉螺絲的經驗吧

對的就是那種fu

當下人是清醒的

所以我感受的到醫生"很用力" 的轉

畢竟有骨頭

不用力怎麼轉得進去是吧

但真的不會痛

就是很奇妙的腦中os 哇哇哇我牙齦有骨釘了

4/30 剛好是牙套周年

放上對比圖囉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