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我最想寫的產品之一
根本值得歌功頌德的超神產品
每個人的家裡都應該要有一罐它
二月份的時候看到DARPHIN 官方FB 公告只要滿5000就可以成為終身會員(到2/28止)

其實我之前對DARPHIN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知道它的明星產品是很多種類的精油
而且小小罐的價格非常高
但是看到滿5000就可以成為終身會員的活動就心動了
當時靠櫃是2月中
我這人想買保養品的時候10隻藏獒也拉不住我(滿嘴幹話
總之當時離母親節檔期還有一個多月
我不想等啊
下班就殺到A8靠櫃
入手了:小粉紅、橙花精露、本篇主角痘痘膏

(後面的KT年曆只是背景不是贈品)

這罐痘痘膏它很油是事實
畢竟是萃取了十幾種植物精油怎麼可能不會油
天冷時是像牛油塊那樣奶黃凝固狀
但是ㄧ碰到體溫就慢慢軟了變成油膏狀所以延展性非常好
我大概挖不到0.1公分的量就可以塗抹約ㄧ元硬幣大小的範圍

香味非常療癒好聞
就是你整個人徜徉在精油浴缸的感覺
它的香味不會想到讓你頭暈想吐受不了
而是讓你享受快樂似神仙那樣飄飄的

重點來了它到底哪裡厲害
如果你是拿來擦黑頭粉刺白頭粉刺一點屁用都沒有
可是
當你今天是長了紅腫痘 / 無開口囊腫痘 / 膿痘 / 有傷口的破痘
擦它就是大顯神威的時候
最慢兩天我的痘ㄧ定消
就是不腫不痛了然後變比較平
比我擦日本痘痘藥膏還好更快而且還不會脫皮
當然色素沉澱不是靠它處理所以要完全沒有痕跡是不可能的
但是就是至少讓你臉上痘痘不會看起來紅紅腫腫的
我老公也很會長上述這些痘痘
讓我實驗後真的加深了我對這罐的喜愛

但冷靜如我
雖然它只有15ml 很小罐
但ㄧ罐可以用半年甚至一年
所以不需要急著囤貨
它真的很好用
推薦給大家

*如果是大面積整片的痘痘還是要先去看醫生治療喔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