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品爆發啊我!!!
官網說國際運送至少要10-21個工作天才會到
就在今天!!剛好第十天!!
收到了🎉🎉🎉🎉🎉🎉🎉🎉🎉

 

 

我是 6/22 星期六到官網訂購的

訂單成立當下就要刷卡付款

因為我討厭買代購

一來不知道商品是真是假

二來代購的費用都可以再多買一兩盤眼影了

所以考慮後決定自己從美國官網買

而且只要滿 USD 50 就免國際運費

超低超佛心門檻當然要自已買啊

幹嘛要傻傻給代購賺

 

 

總之下單後立馬就收到mail 確認函了

第一次買有折扣碼優惠可以打85折

不過其實我也很擔心這牌的彩妝品質不佳

所以沒有買很多

先小買一下試試水溫

 

買COLOURPOP 之前有先仔細看過官網的運送流程

國際包裹要 10-21 個工作天才會收到

如果超過21天還沒收到包裹

請立刻mail 聯繫客服

我個人是覺得客服效率蠻好的

今天寫信然後明天一早就收到回信了

以下有圖為證 XD

 

我是周末下單的

但是很擔心COLOURPOP 沒有處理到我的訂單 (網友經驗)

於是 6/25 開始聯繫客服

隔天6/26 一早收到對方回信說訂單處理中這幾天就會寄出了

 

 

然後到了 6/28 星期五COLOURPOP 來信說包裹已經寄出有提單號碼了

 

 

同時官網也發出正式出貨通知信

 

 

點了提單號碼追蹤連結

是連到美國郵政 USPS (不是 UPS 快遞喔兩者差很多)

顯示6/27 已產生提單號碼

再來顯示 6/28 包裹正在前往USPS 的集散地

由於連續兩天我都有收到 USPS 的包裹進度通知 (我有註冊USPS 所以會收到包裹進度回覆)

所以就放心了

 

再來就是7月的第一週

這個禮拜四 7/4 剛好是美國的國定假日

有些公司甚至直接放一週的假 (我的美國客戶就是這樣放的)

因為知道美國會放假

所以也有想說包裹有可能會因此延誤

但是追蹤包裹的強迫症又發作了

查了進度

奇怪 .... 今天都7/1 了

可是USPS 進度還停留在 6/28 ??

心癢癢的情況下又寫信問官方

7/2 收到客服回答如下

大意就是他們也追蹤不到包裹 (哪尼?

但是他們肯定包裹正在運送中

然後再次強調要10-21個工作天才會送達

 

我又等了兩天

直到 7/4 再查進度

靠 ..... 進度毫無更新一樣停在 6/28

當天又發信問客服

那因為7/4這天是獨立紀念日

我知道對方會慢一天回信

總之7/5 中午我很沉重的跟同事靠腰這件事

我說萬一真的寄丟包裹

那只好跟官網反應了
大家安慰我說沒關係再等等說不定下個禮拜就會收到了

 

我真的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有很大機率收不到這包裹
購買之前已爬文
眾網友的經驗不外乎是
1. 沒收到包裹 (世界那麼大包裹你在哪😭
2. 包裹到了但內容物也碎了 (surprise 🎊
3. 打開紙箱裡面是空的 (也太驚悚🤡
4. 買A結果送來B (如果送來的比較便宜真的很虧 🤬

美國人做事就是 .......$&@#^*+£\
直到7/5 包裹進度查詢還是停留在6/28的CA (遠目

 

結果 !!!!!!!!!!!!!!!!!!!!!!!
就在7/5 下午3點多
公司櫃檯阿桑打內線問我是不是有包裹
我不敢置信的嘴角上揚到耳下問:是ㄧ箱的嗎!!
阿桑說:是的
立刻邊跑邊跳邊旋轉秒衝上樓
真的是我的colourpop 卡樂叭噗❤️❤️❤️❤️❤️

 


實品美慘了 

有信心買第二次了 

品項不但都正確

也沒有任何損壞

 

我剛剛有提到因為7/4美國放假

所以直到台灣時間 7/6 凌晨收到客服回信

不得不說真的是超扯 ...

包裹我都收到了喔

客服竟然還不知道 (他們根本查不到因為USPS 沒更新)

還叫我再多等幾天 

 

 

但好奇的是包裹到台灣後是透過郵局送件的嗎

因為我在中華郵政查詢也都查不到任何進度

所以稍早才覺得包裹石沉大海再也見不到它了 

網友經驗分享是說幸運的話真的就是在第8-10個工作天就收到了 (不含周末假日)

反之有可能超過一個月才到貨甚至根本寄丟

 

總之第一次購買的經驗很不錯

之後會繼續購買的 XD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