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我跟我老公參加的是12/29出發的鳳凰旅行社11日土耳其團 (包含兩趟國內線)

我們的領隊是賈博臣
之前google找到的資料是這位領隊很不錯
專業能力夠且應便能力強


土航是在桃機二航廈9號櫃檯check in (地勤由華航代理)
兩人去程行李分別是14&17公斤




飛機晚上10:10起飛
非常準時沒有延誤
會有兩張機票是因為在伊斯坦堡落地之後隔3小時就要轉國內線飛安卡拉
行李也會從台灣直掛安卡拉




(路過無緣的商務艙)

經濟艙的位子對我來說還算寬敞(身高164cm)
膝蓋不會頂到前面坐位
但我老公就坐得很不舒服了(184公分腿比較長orz..)


之前爬文說上機沒多久就會發熱毛巾擦手以及土耳其糖迎賓 
不知道是不是取消了這兩樣
本機並沒有這服務


起飛不久後開始發過夜包
內容物有:棉拖鞋、棉襪、耳塞、眼罩、護唇膏、牙刷牙膏
過夜包本身的材質是布料
可以帶走多加利用
不知道全球還有哪家航空會自動提供經濟艙過夜包
個人覺得土航這部份蠻好的



爬文時同時有看到眾多網友提及土航航空餐之美味
讓我無比期待(本蝦雖然戴著牙套但依然極為貪吃)
菜單如下




開始發食物了
餐具不同於其他航空免洗材質
土航餐具是不銹鋼喔(閃亮亮看起來頗乾淨)



終於拿到餐點了
天啊這主餐至少色跟香這兩樣已經有了


再來就是味
我的天老爺這也太好吃了吧
連嘴巴世界刁等級的老公都冷冷的說出嗯還蠻好吃的這五個字
牛肉軟嫩Q彈
醬汁濃而不膩
個人認為這種水準就算拿到外面賣也是非常可以
唯一可惜的就是白飯太少不夠配啊
(老公還把他的白飯挖ㄧ半給我)

再來就是沙拉
沙拉搭配道地的歐式橄欖油很爽口很好吃
至於其他兩樣小點就難吃了所以不介紹

飲料部份點了網友們說必喝的homemade lemonade(下圖右上角那杯)
我覺得好好喝喔(可以整飛機的lemonade都給我喝嗎)
它味道就是蜂蜜檸檬加ㄧ點點薄荷
所以就是酸甜酸甜又有點涼涼的
口感很清爽解膩我喜歡 

(但下圖主角是白酒啊)
白酒ㄧ開始很好喝(在我還沒喝lemonade之前)
但因為lemonade比白酒甜
所以喝了lemonade後再回去喝白酒就覺得好苦好澀
後來沒有喝很多就讓空姐收走了


幾個小時候開始吃第二餐
我選炒蛋
這個就普普通通了沒有像昨晚的牛肉飯那麼好吃


這是我帶牙套之後第一次的長途旅行而且還是跟團
其實壓力有點大
(自助只有我跟老公兩人刷牙多久都沒關係)
因為吃完東西要趕快刷牙然後又擔心怕耽誤到團隊的時間
只能用光速的時間刷牙
所以這次跟團之後下一次的跟團可能要跟我牙套拆了吧不然就是繼續自助
希望接下來這幾天的行程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先祝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
 
被閱讀247次
 
編輯/刪除文章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