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期待越高失望越高的一個產品
看著網路上排山倒海的好評
我ㄧ度懷疑我這瓶到底有啥問題
百貨公司買的不可能是假貨吧

超級無敵霹歷難用
難用到世界末日山無稜天地合

8月購於新光南西
實在太好奇ㄧ面倒的推崇甚至是零負評的境界
什麼此生必嚐試的卸妝聖品巴啦巴啦
讓我對它抱持著神一般Lv99等級的期待
(然後就跌落神壇了)

(送兩包玫瑰霜跟ㄧ管玫瑰精露)




(難到用量挖這坨還少嗎)

貴就算了
台灣的DARPHIN 定價應該是全球前三名高吧
換算下來它比EVE LOM 還貴欸

EVE LOM 200ml : 1ml  11元
Darphin 40ml : 1ml  42.5元 (聽說現在沒有推出大容量包裝了)

重點是 :難推、油膩、卸不乾淨
我已經挖到手上溫熱過
然後再分成5小坨苟在臉上
結果還是世界難推開的
到底是哪裡好推我真心黑人問號🤔

中途因為太黏太難推勻
我覺得臉皮被拉扯到皺紋都快出來了
所以有用手指沾一點水去乳化
沾水乳化的地方就很好推開
但是沒有沾到水的地方就跟抹上膠水ㄧ樣又卡又黏

好了乳化完沖水
油死了救命
哪裡清爽
我是活在另一個異界時空嗎 😑

用導入儀導出
化妝綿竟然還有黃黃髒髒的污垢
ㄍㄌㄌㄕ

算了
我決定只在單純擦防曬的時候再用它卸妝
如果是完整妝容 (粉底+遮瑕+蜜粉)我還是乖乖用卸妝油 or 卸妝水吧

額外補充
之前手上有小樣的肌鑰卸妝霜&GG牌黑管卸妝
這兩款跟花梨木都屬於是油膏類卸妝品
三種ㄧ樣卸不乾淨、沖水完油膩膩
差別在於花梨木是三者當中最難推勻的
而且還是最貴的 (送你ㄧ根中指)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