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要來寫這款Revive明星 (入門)商品了
 

如同青春露是SKII 必買品項一樣
想嘗試Revive的新客買它就對了

(強烈建議入手前一定要先試用至少三天)
(強烈建議入手前一定要先試用至少三天)
(強烈建議入手前一定要先試用至少三天)


我是今年母親節檔期入手的 (  http://angielin1984.pixnet.net/blog/post/353900534-%e4%bf%9d%e9%a4%8a---revive-%e9%ba%97%e8%86%9a%e5%86%8d%e7%94%9f%e7%b2%be%e8%90%83%e6%bd%94%e8%86%9a%e4%b9%b3 )

當時購買前也是爬了無數文章跟ptt 
雖然我建議各位下手前一定要先試用
(用心良苦為了你們好. 不想各位花了5.6千元買了後悔)
但偏偏我本人就是那個不愛試用的消費者
(急性子沒辦法.想要的東西就是想立刻買回家)
每次我購入沒用過的保養品都會跟自己說
保養品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如果沒效就當作做功德吧以後別買了
所以就算雷品我也是頂多靠邀幹譙兩句

活膚霜我一開始使用也是感受不出它的威力
因為我是想到才擦
所以斷斷續續擦了一陣子覺得好像也還好然後就沒碰它了
(其實也是因為保養品太多了我又不想每晚擦一堆)

後來有幾罐保養品用完了
剛好可以把活膚霜納入每晚例行保養品之一
但是因為我一直認為酸類每天擦好像對皮膚太刺激
所以我一周只有三天擦Revive (連續三晚)
其他四天以保濕為主的霜類當作每晚保養的ending
擦Revive的那三天只會擦化妝水然後搭配活膚霜
因為我曾經在化妝水之後加入其他精華然後就起屑了

就這樣保養程序稍微改變後
我發現臉上內包粉刺有變少甚至比較快消失的跡象
我不會昧著良心誇張的說喔幹擦了REVIVE 活膚霜之後都沒長粉刺了哀真的是神霜
當然還是會長新的
可是就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然以前長內包都纏鬥很久
沒兩個禮拜以上根本不會消失
現在快則3-4天
慢則一星期臉上內包顆粒就不見

之前生理期膚況不穩定
現在也都很OK了而且有光澤
眼周也照顧得還不錯 
附上今早拍的照片(MC ing)
XS背後鏡頭拍攝絕無開美肌無濾鏡
我35歲了然後平日一到五都帶妝超過8小時
撇開斑點跟痣不說的話
光澤度跟光滑度我很滿意
而且我沒有做醫美的習慣
(人生至今踏入醫美不超過5次 : 3次杏仁酸換膚 + 1次淨膚雷射)
(因為開始有斑點了所以這次決定敗入 Revivie的淨膚淡斑組)


然後我想講的是
Revive 是不是應該分我一點佣金阿 XD
因為我成功把我同事推坑了
這次周年慶我同事竟然請我幫她買 "兩組"活膚霜哀
兩組就要 11160元了
我稍微介紹一下我同事 

年紀40出頭
不是狂熱保養份子
膚質是油性肌膚
膚色偏黑
毛孔大 / 粉刺多但不太長痘痘
平常晚上保養品是開架化妝水 + 雅詩蘭黛眼霜 + 契爾氏的油 (偶爾會使用99元的蘆薈保濕膠)
白天只擦油 + 氣墊粉餅
據我所知她沒用過酸類成分的保養品
基於隱私就不po她照片了 (但有line 對話截圖)
她說長期以來就這樣保養
長粉刺她覺得是一定會有的所以這方面就她就不強求
但她保養觀念很正確 : 就是一定要保濕而且不能排斥油類
然後她很節省
保養品一年買一次而且金額還不超過 5000 元
總之我就是突然心血來潮給她一罐5ml 小樣活膚霜 
她聽到正貨價格後 (原價6200) 狂喊太貴了太貴了
我跟她說先擦擦看吧搞不好你用了根本無感
根據 goris的說法是如果擦了一周覺得沒啥變化
恭喜你通過Revive這個大坑不用花錢了

結果隔天午休時間 (我們幾個要好同事會一起吃飯)
我突然覺得她臉好像有變白
我就問她說你有覺得你今天膚色有亮一點嗎
她說好像有但她以為是自己錯覺
我說妳昨天有擦活膚霜嗎
她說有而且她覺得還蠻保濕的早上起床臉滑嫩滑嫩 (之前沒這樣)
我說靠你這效果也太神速我不信. 5ml 至少夠你擦一週.  繼續擦
 (因為我當時剛開始擦的效果沒她這麼快這麼明顯)

我同事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姓余
她倆很常碰面
然後我同事跟她姪女笨瑄感情很好每天都會見面
以下就是她跟我Line對話截圖


總之這幾天放假期間她還特地打line跟我說決定要我幫她買兩組活膚霜
我還勸她說買一組就好拜託你因為我很怕你之後擦了就沒效果了
這樣浪費錢我會良心不安
但她超堅持一定要兩組因為我之前跟她說過只有週慶才打折
所以她就是買一年份的意思 ( 50ml + 50ml + 15ml + 15ml)
她覺得 11160元一年算下來等於一個月只要一千多
一千多就能讓皮膚變化這麼大非常值得

我自己這次週慶沒買活膚霜是因為我用量很省
活膚霜質地很滑溜非常好推開
因為它是油脂包住果酸
所以果酸代謝肌膚的同時卻又能保持一定的油水平衡不會造成過乾脫皮

因為我幫我同事購買
等於消費金額增加
快要可以拿到 68000 元的滿額禮了 (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正貨 30ml - 價值 8800)
加上上面我提到決定購買淡斑組合
所以我下午line 櫃姐改了我預購會的內容
現在就是買到 74180元 .... (搭配聯名卡這次新光禮券至少可拿 8400 元以上)

 

———————-2020/02/09更新————————
用了近9個月空瓶啦 XD
我沒有每天擦
所以消耗不快
目前手邊還有小樣15ml + 15ml + 15ml 
等週年慶再購入正貨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