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到了大家買起來🔥🔥🔥🔥🔥🔥🔥🔥🔥🔥

目前為止好像都還google 不到 ReVive 2019年週年慶DM

 

急性子如我

從8月底就一直私訊問各家 (其實也就自己想買的那幾家 : 后 / Glamglow / Revive / 肌膚之鑰 / 茱莉蔻) 週慶DM 出了嗎

終於在8/24那天whoo后率先回我了

直接給我DM 連結然後告訴我官網也能看到

原來后的中文官網終於改版了

資深后粉應該都知道舊版的官網有多他媽的難用 (需要的資訊都查不到   不是出現亂碼就是出現連結無效)

本來想回購重生密帖跟天氣丹眼霜 (已經停了兩年沒回購)

但突然念頭一轉

為何不試試看ReVive 家其他沒用過的產品

尤其我很重視眼霜

R家眼霜多達4款 ( 還有一款屬於眼膜我就沒算在內了)

太想嘗鮮了

於是我決定這次把戰力都集中在 ReVive

開始LINE 聯繫櫃姐

櫃姐說9月初跟9月中分別有各四天的飯店護膚預購會

護膚免費然後過程長達 1.5 小時

包含使用整套的 ReVive 產品進行臉部保養以及肩頸精油按摩

預購會還有小禮物 : 這次是三塊高級的精油香皂

老實說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高檔的"飯店護膚" 預購會

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去飯店現場而不是百貨櫃上消費

之前SKII 跟后也買好幾萬

然而都沒有這種服務啊 

再次證明 SKII & 后根本就不是跟ReVive同一個檔次的品牌  (差遠了真的)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

既然是奢華的飯店護膚那肯定有低消 : 28000

R家產品單價本來就不低 (但週慶期間無論單品或是優惠組通通都打9折喔非常划算)

其實隨便選個3組就有可能達到金額 

最後選在9/6星期五下午前往護膚預購會

今年的護膚地點選在中山區的老爺酒店

而且ReVive 還大手筆的包下老爺酒店最高級的房型 "老爺套房" 進行本年度的預購會場地

 

1.5小時臉+上半身保養
使用整套 REVIVE





我必須說來這場護膚預購會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其實我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做臉

沒想到竟然是很認真的護膚SPA(還要換平口衣)

是外面一堂要數千元那種等級的課程

美容師專業的手法技巧真的太舒服了

過程中我居然睡著 zzzzzZZZZZZZ

護膚結束後有餐點可享用

但我戴牙套不想在外面吃東西

於是櫃姐還幫我打包 XD

接下來就是消費時刻了

因為眾多正品跟贈品大缺貨

要9月底才能拿到

這次消費預計可拿到近7000元的新光禮券 (滿2000送200 / 滿額贈 / 聯名卡優惠)
先跟大家分享我買的產品圖片🤣




我本來要入坑肌鑰的
但比較之後認真覺得REVIVE對顧客更貼心(當然產品也好用)

1. 會員ㄧ年會拿到禮券3600
(春節1000、母檔1000、週慶1000、生日600)

2. 母親節檔期雖然單品跟組合沒有打折,但是全部都可以累積滿額贈,重點是!!滿額贈你只要金額符合門檻全部都可以拿,因為很多品牌都只能擇一滿額贈蠻鳥的。像肌鑰不但不打折,滿額贈也只能選ㄧ組。SKII 更不用講了,組合越來越爛,而且只能夠單品累積計算。

3. 週慶全面9折啊!!!而且管你單品還是組合,全部都可以累積滿額贈超爽的。

(大家不要小看滿額48000送的那條護唇膏,護唇膏界的愛馬仕就是它🤣)

所以是不是要認真買起來呢❤️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