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戴了矯正器後每天都強迫郭先生看我牙齒有沒有變化 (老公表示 : ..................

沒辦法啊我真的覺得我牙齒好歪很歪非常歪

矯正起來算是有一點難度的

所以那怕是一點小變化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激勵 (花很多錢啊 

我只要有空就會拿起手機拍牙齒

最近是有查覺到下排門牙角度變

但是讓我最振奮的不是這個

而是某天用牙間刷清潔的時候

突然發現本來緊貼在左邊虎牙表面的鋼絲怎有空隙了 ?!

因為之前連用 ssss 最小號的牙間刷都穿不進去

現在居然s號刷子能穿過鐵絲了

其實一開始我非常驚恐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完了鋼線歪了矯正失敗 (被害妄想症超嚴重

立馬聯絡我的護士

結果她問我最近牙齒是不是又開始有感覺了

我說對阿就很像剛開始裝上那幾天一樣很不舒服

她說恭喜看來我的骨頭狀況很不錯牙齒已經開始移位了

本來害怕的心情一掃而空立刻轉變成非常興奮的心情

而且本來虎牙跟旁邊的側門牙中間的牙縫也是無法用ssss號牙間刷清潔

現在居然輕輕鬆鬆就滑進去了 

代表虎牙有慢慢被往上拉

原本跟側門牙重疊的死角處已經恢復成正常牙縫了所以超級牙線跟牙間刷才有辦法穿過

總之這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這幾天雖然常常面臨一下子痛一下子又無感的反覆狀態

但是看到牙齒的確有再慢慢變化就感到欣慰

現在期待 5/29 裝好上排

就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牙套婦女了 (快要35歲又已婚實在不好意思自稱妹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蒙 矯正 虎牙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