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 香味是極其主觀的東西 *****

 
 

在今年6月以前我對SABON完全無愛無感甚至唾棄

"不就是個賣洗澡跟薰香的品牌有啥值得入手的而且還賣那麼貴"

 

在朋友的洗腦之下我在6月首次踏入SABON專櫃

其實那時候主要是想買SABON極冷門的臉部產品

也就是讓我驚為天人的死海晶礦光采煥顏三效泥面膜 (請看我上一篇心得)
 

反正那一次買了幾樣產品

其中包含980元的新客體驗組

裡面有100ML的經典香味沐浴油

洗了之後我就入坑了

完 全 徹 底 百 分 百 入 坑

所以在拿到振興券的第一天也就是 7/15

我下午就衝去SABON買入這些
 

 

 

 

 

 

 

 

 

 

 

 

 

 

 

 

 

 

 

 

 

 

 

1. 經典沐浴油 (500ml)

2. 橙花沐浴油 (500ml)

3. 麝香沐浴油 (300ML)

4. 茉莉花語死海鹽頭皮潔淨霜

5. 茉莉花語經典洗髮乳

6. 花語呢喃擴香 (麝香味)

7. 經典絲綢身體乳

 
然後就變成金卡會員了XD

送了 : 白茶身體磨砂膏 (200g)

6800滿額贈 :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 (60g) + 玫瑰茶語沐浴油

 

目前SABON跟日本一位美少女書道家万美聯名

推出了幾款限定香味的聯名產品

 

可是限定版的香味我覺得好淡好普通完全不會想花錢買

但聯名款的包裝禮盒我一眼就愛上

我拿到的這個紙盒是最大SIZE 超美的

我真的非常喜歡經典這個香味

這個香味絕對是SABON 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味道

 
他家另一個明星香味 : 綠玫瑰
 
我覺得很臭哀 XDDD 就是花草味很普通而且不持久
 
 

經典的味道很明顯就是 "香草+薰衣草"

其實我很討厭薰衣草的香味
 

各大專櫃只要有薰衣草的產品我絕對不買

但是SABON 經典就是很厲害的把薰衣草變得很甜美 (要歸功於香草)
 

兩者的融合香味讓我像是鴉片上癮一樣

在我第一次洗了100ml 沐浴油那一刻起我就決定一定要花上千元買它的正貨回來洗
 
不是說洗後多滋潤甚麼的
 
而是那個味道讓我無法忘懷
 

 

 

 

 

 

 

 

 

 

 

 

 

 

 

 

目前洗過SABON家的這幾款沐浴油 : 經典 / 橙花 / 麝香 / 綠玫瑰 / 玫瑰茶語

經典是我絕對會再回購的香味
 

連老公都對這香氣讚不絕口

一直說我身上好甜好香好好聞 XDDDD
 

而且洗澡後的浴室到隔天早上都還是香的

經典香味持久度真的 100分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