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用過最棒的清潔面膜沒有之一

我心裡是給它絕對滿分的 (有多滿就給多滿)
 
等不及了

直接先上效果比對圖

 

 

SABON 有名的是身體保養產品

 

比如沐浴油身體磨砂膏那些

 

它家的臉部產品很冷門

 

所以我一直到去年也都不知道有這罐黑泥膜

 

會知道這罐是因為年初看了一位美妝雜誌編輯愛用品分享

 

這個小編把SABON死海泥膜講到好像玉皇大帝觀世音菩薩顯靈那樣厲害

 

於是當下我心裡就默默記下了

 

加上看到UR版上其他妹子分享

 

就更加決定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的決心 (握拳)

 
 

我最愛的臉部產品就是各種清潔泥膜

 

6月時總算用完了幾款庫存

 

所以某天心血來潮就殺去專櫃然後變成銀卡會員 (門檻很低滿 4000 就變銀卡)

 

其實可以直接買到變成金卡的 (金卡門檻8000)

 

但礙於從沒用過它的東西

 

我怕太香或者難用就浪費了

 

當天就先牛刀小試買了這些

 

我買的正品有 :

 

死海晶礦黑泥膜

 

海藻防禦淨化泥膜 (類似品木的奇蹟面膜)

 

玫瑰護手霜

 

白茶護手霜

 

新客體驗組 (包含 100ML 經典沐浴油 / 50ML 以色列綠玫瑰洗髮乳 / 茉莉磨砂膏60g)

 

 

然後贈品送這些

100g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

50ml 織物香氛噴霧
 
3包泥膜小樣

3包身體乳小樣

 

好的回到主題黑泥膜
 
它很大罐有 150ml

 

是沉甸甸的玻璃罐裝

 

150ml 賣2280其實不貴

 

我以前愛用的 :

 

美體小舖喜馬拉雅山竹炭面膜 75ml / 980 (換算下來1ml 約13元)

 

喜瑪拉雅竹炭心得

 

GLAMGLOW 黑罐 50ml / 2000 (換算下來1ml 約40元)

 

GG黑罐心得

 

沙蹦死海礦晶泥膜 150ml / 2280 (換算下來1ml 約15元)

 
 

沙蹦 (SABON 表示 : 不要亂翻成中文好嗎) 雖然價格不是最便宜的

 

但卻是我用過效果最好的

 
 

150ml 其實很大罐

 

依照我的用量 (一周兩次) 絕對可以用至少半年以上

 

而且它質地很濃稠 (很像黑芝麻醬看起來很好吃)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覆蓋住膚色

 

像品木的泥娃娃就稀很多

 

擠一堆塗臉上卻還是無法完整蓋住皮膚

 

 

要注意的是

 

因為是深黑色泥膜

 

所以洗掉的時候洗手台會有點髒 ( 黑色的水)

 

不要穿淺色衣服阿

 

不小心噴到就要洗衣服了

 
 

接下來幾篇心得都會是SABON的產品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膩阿 XD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