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VE 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值得入手的精華液沒有之一

 



我手上目前有R家這四罐精華
從左至右分別是:淡斑、亮白、保濕、防禦

其實這罐抗氧精華不算新品
它是舊款改版的
只是舊款我沒用過無法比較

文宣說明是強調防禦修護
然後早晚都能擦
質地是水狀
擦到臉上極清爽(不含酒精喔)
櫃姐說把它滴兩三滴跟 (R家)其他精華混合使用效果更好
ㄧ開始我真心覺得櫃姐唬爛
因為R家精華我擦起來是微黏但還可接受的程度
所以我想說多加這罐不會更黏嗎

幹結果還真的不會
根本就是火箭發射等級超快速完全吸收
我給它的評語是:提升了其他精華的作用
防禦什麼的目前我還無感
但就是幫助其它R家精華吸收然後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臉整個亮
我快36了這樣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但它對泛紅沒用喔
所以照片中我鼻翼還是紅紅的





目前還在母檔中
但我已經想好週慶要買什麼了
預計是買這些
REVIVE 這罐精華 + 除皺 + 除紋精華
LA MER 眼霜
HR 黑白蹦帶 + 高光精華 + 綠寶瓶
開始期待9月預購了 (///▽///)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