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 NORDIC UNIQUE TRAVEL 3/3 下午場的
大概 12:30 到旅行社集合換裝備 (防寒衣 & 防寒鞋)




差不多 13:15 導遊就開車載我們出發了
我們這團只有7人
從ROV 中心往南開車約45分
差不多兩點便抵達哈士奇農場
才剛下車就聽到狗狗興奮的聲音

農場主人很認真講解雪橇車的結構
以及如何控制雪橇煞車、起步
因為狗狗完全聽不懂遊客的(各國語言)指示
牠們只聽農場主人的
而且千萬不要小看狗狗的拉力
我們是兩人ㄧ台雪橇搭配4隻狗狗
衝出去的那瞬間我驚呆
速度爆快欸根本沖天炮吧

所以這時候學會如何控制雪橇就變得非常重要
要駕駛雪橇的人ㄧ定要認真聽
ㄧ不小心是會翻車的
















我有用gopro 錄影
整趟風景美呆
以下就分享照片的部份







































我們大概是 14:15 開始拉雪橇
由我老公駕駛
中間有在野外休息10分鐘
拉回農場時已經快 15:40了

有沒有10公里我不曉得
但我坐得有點累哈哈哈哈
因為狗狗拉力大
我到後來幾乎是躺在雪橇上的
坐著會ㄧ直滑下去

回到農場後又是愉快的烤香腸 time
人少可以多吃一根香腸
所以我吃兩根 XD







我覺得狗狗們都被照顧的很好欸
就是狗毛閃閃發亮又柔順
鼻頭濕潤又黑又光澤
然後每隻都很興奮
迫不及待的想要拉著雪橇衝出去
即使人類覺得寒冷的冬天
牠們卻依然不減熱情
是個蠻值得ㄧ試的活動 (///▽///)

結束後導遊載我們到晚上要住的 snowman glass resort 玻璃屋
心得待續~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