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詩威特做臉了
寫了ㄧ篇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此為本人自掏腰包購買課程)

 

因為內包粉刺想找專業的美容師處理

醫美診所昂貴且離家遠

普通的美容店又擔心衛生問題

在同事的推薦下決定到詩威特護膚

詩威特分店很多

同事是在台北市的詩威特做臉

我上網找分店時發現桃園住家附近就有ㄧ家

只要走路5分鍾就到了超級方便

首次體驗價999 / 單堂護膚1200 / 買課程是10堂8000(等於ㄧ堂只要800)

我不是很愛做臉的人

從未在任何的醫美或者護膚店買課程

但我在1月份詩威特首次體驗之後過幾天就回來包10堂了

原因有四:


1. 如照片,每位客人都有自己那堂課程使用的9包護膚品,全部都是一次性使用,非常衛生,我認爲這是詩威特最大特色之一。很多醫美跟坊間店家做臉的保養品都是罐裝的,整罐的保養品不可能一次就用完,勢必會開開關關,長期下來內容物早就變質了,而且是你用我用大家都用,全部的客人都用相同的那幾罐保養品,不是很髒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 護膚時間雖然口頭上說只有一個半小時,但真正做完其實都兩小時了。在這個兩小時裡面包含了:全身按摩(手腳肩頸)約20分鐘、臉部清潔跟臉部按摩約20分鍾、清粉刺約45分鍾(依每人情況而定)、臉部熱敷15分鍾、臉部保養20分鐘。就算你沒有買課程,單堂1200元也是非常划算了,而且詩威特的按摩不是隨便摸兩下不痛不癢那種,美容師都是有訓練過的力道很足。試問全台灣有哪裡做臉兩小時只收1200還包含全身按摩?更別說買課程單堂只要800元就能享受兩個小時的服務。
 

3. 詩威特清粉刺的工具是他們的專利,是一種經過特殊設計的美容針,不對外販售,而且美容師會戴上專門的放大鏡,所以清粉刺又快又準,事後也不會紅腫發炎。
 

4. 之前有擔心過這種美容機構會一直強迫推銷,但我遇到的美容師完全不推銷課程跟產品。甚至我想要買產品,美容師還跟我說叫我先觀察一陣子真的有需要再買,所以整個過程我沒有任何的壓力覺得非常舒服。

 

真的很推桃園奉化路門市

有需要的可以來體驗看看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威特 內包粉刺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