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再講一次

同樣東西回購三次就是真愛了 

專櫃的清潔面膜我用過品木泥娃娃 / 契爾氏白泥 / Whoo后 拱辰享鹿茸活力面膜

上述這幾款用完全無感 ! 徹底無感 ! 真心無感 ! 我覺得超級無敵雞肋的 = =

更別說其他我早就忘記名字的清潔面膜根本早就打入冷宮

美體小舖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接觸了 

會再次注意是因為 2016年推出的這幾款面膜

我覺得包裝真的很重要

我就是被包裝吸引才買的

 

在美體小舖2016年上市的新款面膜當中. 我入手了這三罐

1. 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 (太香且效果不明顯. 不會回購)

2. 喜瑪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
3. 雨林花蜜滋養潤澤面膜 (太香沒效果且不好沖淨. 不會回購)


這罐竹炭面膜同時具有深層清潔 + 去角質的效果. 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而且比起其他兩罐. 它的香味我可以接受. 敷完涼涼的很棒

官網介紹是這樣 (以下擷取自美體小舖網頁) 

蘊含喜瑪拉雅天然竹炭、高嶺土、肯亞有機天然茶樹精油、日本茶葉研磨微粒等高濃度淨化離子成份,能完美覆蓋臉部肌膚、迅速深層吸附毛孔多餘的老廢角質及油脂污垢、徹底暢通並緊緻肌膚毛孔。使全臉肌膚煥然一新,散發健康清新光采。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黯沉粗糙、毛孔粗大肌膚


喜瑪拉雅 !!! 這輩子都不可能去的地方. 可以敷上它的竹炭覺得酷呆了!!
是說喜馬拉雅產竹炭 = =?



質地是灰綠色帶有粗顆粒 (顆粒就是日本茶葉片)



茶葉片長這樣 !! 


剛敷上去是這樣子. 很快就乾掉了
 大約5分鐘左右就乾了. 不要敷超過10分鐘皮膚會太刺激
(順便ㄧ提我眼睛下的細紋快消失了,眼霜好重要啊... 但是黑眼圈釘子戶不搬走就是不搬走)



黑黑凸起來一塊一塊的都是茶葉喔





之後洗掉. 可以明顯看到使用前後的差異. 我是用唉鳳背面鏡頭拍的 (絕對沒用美肌)
皮膚有點紅是因為我洗臉的時候搓比較用力. 但是洗完真的很乾淨.




目前已經回購第三瓶. 

這罐也很適合油皮男生喔 

而且如果背部有粉刺痘痘也可以一週敷個1~2次清潔

太喜歡了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