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SKII防曬霜提到理膚寶水跟SOFINA這兩家的防曬

這篇先講理膚

下一篇再介紹 SOFINA

去年2月底老公帶我去冰島玩 13天慶祝結婚3周年 
遇到大雪,積雪厚度約50公分。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刺眼到爆,不戴墨鏡根本睜不開眼。
照片看起來天藍藍地白白,卻是很危險的雪地。

(冰島很美! 有看到極光 !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有去過雪地的人都知道雪地的紫外線比平地的還要強上數倍。
因爲陽光反射強,如果沒戴墨鏡甚至會造成雪盲症,非常嚴重。
根據報導,雪地可反射陽光中的紫外光,隨時較身處海灘曬太陽更強,紫外線更是由地面向上反射,一些平日不會被曬到位置,例如下顎、嘴唇下方及鼻底部更是曬傷高危,要重點防曬,並要佩戴可完全保護眼睛旁邊及上下位置的雪地太陽眼鏡。




好在我擦了理膚的防曬,我臉部ㄧ點曬傷曬黑都沒有。
加上理膚寶水的防曬質地比較滋潤(即使它標榜清爽),在天寒地凍的氣溫中其實潤澤了我的臉。這產品真的挺棒的,不愧被評為市面上真正強效防曬品之一!

不過真心話. 如果油皮人在台灣的夏天單獨擦它. 可能還是會覺得不夠輕爽.

我膚質是混合偏油. 夏天單擦這款會比較快出油. 但如果搭配底妝鋪上蜜粉之後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