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芬蘭之旅我在羅凡涅米 (簡稱 ROV) 排了5天4夜
就是想慢慢的晃 XD

2/29 早上 7:36 VR 準時抵達ROV 車站
ㄧ下車超開心的
因為四周都是雪雪雪

 



(這是VR 可攜帶寵物房的符號)











剛下車時還沒感受到寒冷
直到抵達市區之後我們拉行李要走去旅館那條路上開始覺得有冷
然後一直覺得怎麼眼睛好像睜不開
原來是睫毛結冰啦 !!!
此時溫度竟然是 -23 度




我有被這冷嚇到
於是把行李放好後立刻去吃東西 (嗯?
一大早很多餐廳都還沒有開
只好選擇吃曾經是最北的這家麥當勞(現在變成第二)





熱巧克力長這樣子我以為是冰的


點了兩份漢堡跟薯條


吃飽後還不能提早 check in
便直接殺去聖誕老人村了
















來聖誕老人村必做事情不外乎是 :
坐馴鹿 / 吃烤鮭魚 / 跨越北極線 / 跟全世界都認識的老男人合照



因為馴鹿走得蠻慢的
我們選擇400公尺嚐鮮就好












搭完之後大家都會到旁邊的火堆烤烤火

因為真的冷爆



插播ㄧ下智障照 XD (老公表示無奈)






接著排隊去見聖誕老人 (要被騙錢囉開心)


我們是買影片照片連結跟紙本照片 (就是都買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下意識抓他的鬍子 (///▽///)



這時候也差不多過中午了
廢蝦又餓了
就到旁邊有名的鮭魚餐廳用餐




然後發現店門旁邊有照相的框框
只要有這種我一定會去照欸 XD 超愛
你們有人會這樣嗎
(硬要拉老公ㄧ起,老公再次無奈)




好了點餐(認真)






詞窮了
就是好吃
又肥又嫩又鮮又甜











吃飽後去跨極圈線
當然證書也要買ㄧ下 XD













逛完後已經快3點了
因為當天晚上就是參加夜間的雪橇摩托車極光攝影團
所以就準備回去旅館check in 了
聖誕老人村我覺得可以排個3-4小時
雖然是商業化的景點
但是個人認爲會讓人掏錢掏得很開心 XD

當天住的旅館是ㄧ家 HOSTEL
名稱是 HOSTEL CAFE KOTI
它也有雙人房的房型
我們是訂高級雙人房含早餐ㄧ晚3000


















我超愛這椅子






缺點是早餐種類極少





 

2/29 這天晚上我們有參加夜間雪橇摩托車極光攝影團喔

心得待續 ~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