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8月份打骨釘回診紀錄之後我跳過9月份的沒寫

實在是因為打骨釘之後的牙齒變化太詭譎了我不知道如何下筆

 

可能是正在調整咬合吧

基本上我現在牙齒閉起來是沒有辦法緊閉的

但這是過渡期所以也就隨它了反正我照樣三餐正常吃拉而且也沒變瘦  XD

不過我下排門牙感覺有一點往外衝

我有摸了之前拔掉智齒的空間發現已經填滿了 (前面牙齒往後拉)

但肉眼看就是覺得下排很擠似乎智齒的空間依然不夠用

本來想9月拔牙

可是醫生認為再觀察一個月看看 (畢竟拔牙是下下策)

我等到10月的回診實在不想再拖下去了

因為感覺下排空間不夠導致第一大臼齒有點往內彎

所以我決定這次回診一定要拔牙 (圈起來的兩顆小臼齒)

這次回診拍了X光 

 

跟醫生討論後他還是強調拔牙是下下策不過拔了空間大了確實也會拉比較快

我太想快點把往外暴衝的下排門牙拉回來了

所以當醫生問我今天拔一顆另一顆下個月再拔?

我立刻大聲說不!我今天就要拔兩顆 (女漢子模式大喊)

醫生也很帶勁的回我好!有膽量! ( .............?)

然後就拔了 XD

本次拔兩顆也是很順利

麻藥退了之後不太痛也沒腫沒發炎 (我認真覺得自己體質天生適合拔牙 ....)

 

拔牙至今一周過去了傷口也快好了

期待11/8回診前能有明顯改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