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最新的牙齒變化圖

我跟親朋好友都覺得    好 !! 神 !! 奇 !!

原本藏在左上門牙後面的側門牙已經快要整顆露出來了

超歪的門牙也有很大進步 !!

我上排明明才戴矯正器一個月啊 ~~~~~~~~~~~~~

7/4 回診本來是說要換鋼線

但許醫師評估後發現我牙齒移動速度蠻快的

所以決定先不換 (怕我會太痛) 改成先拉橡皮筋

 

甚麼 ??? 拉橡皮筋 ???

我以為我到這階段還要一段時間

怎會第二次複診就要拉了 

我幾位矯正朋友都說我進度特快

因為他們都是至少半年後才開始拉橡皮筋

於是許醫師在上面左右兩顆虎牙上裝了新的機關

我稱之為 "天線"

拉橡皮筋會痛嗎

靠 .... 我 7/4 那天拉完超它媽痛的

就是回到 4/30 我第一天戴矯正器的那天那種痛

牙齒浮浮腫腫的很痛

橡皮筋只有吃飯跟刷牙才能拿掉

其他時間都要弄

不過還好橡皮筋拿掉的時候吃東西不會痛 

所以吃貨如我一樣不受影響 (體重依然胖在 49-51 之間 

我本來想說天啊該不會只要一拉上橡皮筋就痛吧

還好這個也是能習慣的

我兩天後就完全無感了

而且我自己拉橡皮筋超快的 (難道天生就適合弄橡皮筋 = =?

目前拉兩邊不到 20秒就搞定 

 

截至目前戴矯正器的時間

上排 : 一個多月

下排 : 兩個多月

 

下次回診醫生說要打骨釘了

為啥我進度都比別人快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