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樂芙染髮劑我買過好多款

我的髮質用他家的染髮劑染過幾次都很顯色又持久 (顏色撐兩個月沒問題)

先放上去年的照片

這真的是我用過開架當中最最最顯色的超級好用染髮劑 
跟萊x  / 莉x / 大頭娃娃 (我忘了那牌子叫啥) 比起來根本完勝

價格實在. 常常特價 (目前小屈一盒好像是 159)
味道跟他牌相比真的好聞很多不會刺鼻也不會熏眼 
重點是內附的那包護髮世界無敵好用 !!!!!!!
好用到現在還有單賣這款護髮素 (真的很厲害)

最早我是買這個顏色- 栗子銅棕. 

印象深刻. 因為拍婚紗照前為了省錢所以自己染.




這張照片是婚紗造型師幫我拍的. 因為我太想看盤髮的樣子 (請忽略我肉肉背跟肉肉手臂 :P )
我好愛這顏色 ~~ 自己染也可以染得很均勻又上色 !!




然後這是染後兩個月的顏色. 依然很顯色喔 !! 



之後又買了寶石粉紅
這是染完寶石粉紅的樣子. 很愛 !!   沒有漂白就這麼顯色了 :)






寶石粉紅染完兩個月後變得有點橘色,但顏色我還是很愛:)

然後然後 ~~ 今年4月我染了霧感灰綠

整個大心 好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樂芙 染髮劑 霧感灰綠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