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粉底霜好厲害 
它好像 2016年秋冬上市的
但因爲價格偏高所以忍了ㄧ年我才買它

先說外觀
真的是他媽的美翻 (讚嘆)
我色號是 12 BEIGE ROSE
算是偏玫瑰金的白
另一個偏白的色號好像是 10 BEIGE 但是色調暖黃一點點
櫃哥說我比較適合12號這色



喔對
我之所以猶豫很久才買是因爲我知道要搭配它送的刷子上妝效果會比較好
但我不會用粉底刷 (刷具白癡)
所以之前用粉底刷上妝的效果我都不愛 (都用海綿)
但是研究了一年發現用這支刷子來畫應該不雷

我這人不囉嗦
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要買的東西我也不需要試用也不會現場磨磨蹭蹭要買不買
所以靠櫃之後就買了

好了買回家之後讚嘆了一個晚上
隔天假日睡醒出門吃東西我決定畫上它
一畫上去驚為天人
那個上妝的質感 !!!!!!!!!!!!!!!!!!!!!!!!!
我在浴室一直尖叫 
老公以為發生甚麼事我cue他進來看
他一進來就說你的臉發出光唉 ...
這罐有加鑽石粉末
這種等級的光澤感也太爆炸狂了吧
而且我這刷具白癡用這支刷子上妝居然一點粉痕都沒有
如絲綢般的滑順妝感
完全不卡手ㄧ路滑到底

我這是洗臉完後擦上潤燥精華跟后的水乳 (努力把后庫存用完 ...)
然後就直接上粉底了
沒有擦任何飾底產品跟隔離跟遮瑕 (我就是要測試它阿
甚至我連最愛的蜜粉都沒用撲喔



外出吃飯 (室外光線
額 ... 我沒擦唇彩
但唇色特別紅 (可能睡很飽 ?








下圖這張是經過5小時之後拍的
妝容依然滿意 
但是我是混和偏油的膚質
額頭鼻子出油我覺得合理可以接受 (況且我今天沒有壓蜜粉. 真心不騙
可是這罐粉底霜並不會因為出油就崩妝
遮瑕力算中上
因為它把我黑眼圈跟鼻翼泛紅遮了5成至少
但是偏紅偏黑的痘印就沒有辦法全遮 (還是要靠遮瑕膏 

現在天氣逐漸變熱

怕妝花掉的話就撲上蜜粉吧

一樣是穩穩妥妥不厚重一整天


總之我真的推小香這罐
貴的有價值 !!!!!!!!!!!!!

————————————————分隔線———————————————

補上晚上八點吃完火鍋的妝容
請忽略眉毛腮紅
因爲真的只有擦這罐粉底而已






這麼威的粉底,不買?

------------------------------------------------------ 補充 -------------------------------------------------------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這罐粉霜用其他刷子刷的話是否也一樣這麼美感
剛好手邊有一支大創39元粉底刷
當時買這支刷子是因為網友說這支刷子是大創寶物
完全不輸專櫃貨
自己又是個刷具白癡不想浪費錢買太櫃子專櫃刷具
後來入手 39 元刷子前後測試了 LM 粉底霜還有 KATE 粉底乳結果完全陣亡
就是黏成一坨根本推不勻刷不開還卡粉而且斑駁
心想好吧反正 39 元也不心疼



總之這兩天我拿它來刷CHANEL 粉底霜
結果
.
.
.
.
.
.
.

幹咧完全顛覆之前的經驗
刷起來居然不輸CHANEL 送的那支刷子
我真的是像挖到寶一樣超爽 !!!!
所以到底是CHANEL 粉底厲害還是這刷子厲害 ??????
居然配合的天衣無縫
妝感又平滑又服貼
這代表著哪天要是小香刷子壞了
我還可以買10支大創回來頂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