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得知停售好幾年的專櫃神物 "克蘭詩睫毛雨衣" 即將在5/1要重新回歸櫃上了

內心真他媽的洶湧彭湃甚至接近痛哭流涕

有生之年本以為只能在國外才能買到的好東西

想不到再過幾天就能在百貨公司看到了

售價900 (桃機免稅2條組合是 1370)

雖然百貨貴一點

可是至少購買管道方便

但如果是常常出國的人建議還是買免稅的 (將近市價 75折ㄟ馬的不買你傻囉)

 

這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睫毛雨衣
如果它是第二名,那全世界應該沒有第一名的睫毛雨衣 

這支跟現在市面上的接睫毛專用的雨衣是不同的。
接睫用睫毛雨衣的拿來擦在一般的睫毛膏上照樣是暈到爹娘認不出你。

而克蘭詩這款是針對所有睫毛膏設計
不管是任何暈到天涯海角的睫毛膏,遇到它就是跟命中注定我愛你ㄧ樣乖巧。

我從10幾年前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就開始用這支
一直到2012年改成貼假睫毛後就與之失聯,前兩年接睫毛也沒有再用過它。
直到去年想說要回歸刷睫毛膏的人生,想買克蘭詩這支回來完妝
官網搜尋看漲價漲多少  (當年台灣是7百多)

結果我發現 !!!!!!!!!!!!    X的  !!!!!!!!!!
台灣居然停產了
台灣居然停產了
台灣居然停產了
台灣居然停產了
台灣居然停產了
很震驚所以要說5次 .......................

我不懂這款神物台灣怎不賣了 !! 國外還賣得嚇嚇叫阿 !!
是因為台灣現在流行接睫,刷睫毛膏的人數大幅下降沒市場嘛 ????

於是我便拜託蜜月的同事在義大利機場幫我買,單支約台幣600。
它已經改版好多代了,現在包裝變成這樣,
更有質感了,用了考試都考100分,上班工作效率也變更好 :)
(最早的第一代祖先是軟管包裝)



然後它很狂的地方就是,防水防油之外,還有超強定型功能。
我一早8點出門上班到晚上7點半到家後的睫毛依然是維持這樣 ~


(右眼)


(左眼)



有沒有 !!!!! 眼周乾乾淨淨跟過年大掃除的時候一樣整潔 :)
而且最變態最矛盾的是  .......... 它防水防油卻又很好卸除 !!!!

一支每天使用的話大概可以用半年
每天刷完睫毛絕對不能沒有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睫毛雨衣
    全站熱搜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