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母親節檔期購入兩罐
從2017年5月開始早晚擦
其中一罐在去年9月份用完
也就是說一罐大約可用將近5個月 (容量 15g)



已經使用第二罐囉
質地是米黃色乳霜狀
附上挖棒一支



它是一款很中規中矩的眼霜
我不能說它非常好
因為眼周還是有些問題無法全靠它解決
像是黑眼圈跟眼袋以及眼部消水腫 (消水腫蘭芝眼膜比較有效
我覺得這罐的強項不在這裡

可是細紋緊緻跟眼尾拉提真的有顧到
我擦了也沒有過敏沒有長脂肪粒也不熏眼
價格近 3000 台幣算是還能接受的範圍

我已經33歲了
每天一到五上班都會畫眼妝
加上每晚卸妝
因為它
我很滿意目前眼周的肌膚

(但還是會想嘗鮮 :P  前幾天入手克蘭詩眼霜. 過一陣子在來分享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