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擦過倩碧跟契爾氏的防曬品又油又黏又悶被嚇到讓我對防曬品產生厭惡
是這幾年年紀大了怕再不防曬會長出越來越多痣 (我反而不長斑) 才開始擦防曬
不過後來也發現幾款喜歡的防曬乳像是理膚保水跟sofina 擦起來都很舒服 (尤其sofina 擦完後臉的粉嫩感超喜歡)
SKII 還有另一條紅色包裝的防曬潤色隔離霜我就一起比較






左邊質地看起來有一點淡淡粉色是紅色包裝的潤色隔離防曬乳 (SPF25 / PA+++)
右邊質地是純白色的就是白色包裝的全效防曬霜 (SPF50+ / PA++++)
這兩條擦在臉上的感覺都差不多 (可以看本篇我所勾選的效果)
都屬於很快吸收 / 不起屑 / 不泛白 / 無香味  ..........等等
也不會跟我後續底妝品打架
單擦防曬乳後的肌膚會有一點點光澤 (還看的到毛孔跟嘴角暗沉證明沒用美肌喔)



我擦之前擔心白色這條會不會是雷品 (畢竟係數那麼高)
不過擦了一周後發現還蠻不錯
但唯一不會讓我下手買的原因就是價位
防曬我現在是每天都會擦
那30ml 如果每天使用的話不到2個月就會擦完了
一條要價2千5 真心覺得CP值很低
真要買的話我反而會繼續用回SOFINA 防曬乳喔

 

arrow
arrow

    龍蝦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